【4Y1M】快樂小熊親子體驗館

2012092522:50
小騎士 (4歲1個月29天)

今天和 Ryder弟弟的阿姨相約要去遛小孩, 地點一改再改之後, 來到了位於中和環球購中心 3F的快樂小熊親子館, 雖然這個場地比我想像中略小些, 但因外頭天氣挺熱的, 加上我的主要目的是要讓 Ryder弟弟 "運動運動", 所以還是付了 $250入場費嘍(含一大一小, 週一至週五不限時間進出)!

ps. 哎~ 臨時決定改行程, 到了現場才知平日中午 12點前進場有打 8折, 我們一行人才差一些些時間而
     已耶!! 腳上穿著涼鞋也沒帶襪子, 又多花了錢...


這個看來很壯觀的溜滑梯, 連我看了都心驚驚, 哈!



一開始怕三個小人兒不敢溜, 所以由大人先帶著試溜~

有沒有看到一個小人兒轉頭走開呀?


Dora和 Diego雙胞胎表弟妹沒在怕的啦! 不一會兒, 不用大人陪, 即自個兒爬上溜下玩了起來!



三個小人兒的外婆, 起初看了這溜滑梯的高度也稍微有點害怕, 但後來也溜得超開心的!



陪著外孫們一同玩樂趣~



Twins一起溜~



咦~ 都放了好幾張相片了, Ryder弟弟人咧??
滴加啦!! 不肯由 Grace阿姨及外婆來帶他溜, 指名要 Karen媽咪我!!
瞧~ 弟弟面有難色且身體僵硬到不行! (其實我也在 "ㄔㄨㄚˋ")

弟弟不敢溜溜滑梯嗎? 曾經有一陣子敢, 最近這一陣子又不敢...
短的還可勉強溜, 旋轉的, 長的, 高的.. 都不愛!


Twins早就不知溜到哪裡去了!! (已另行挑戰溜這種細長又高的!)



好吧! 換換兩邊有扶手的, 會不會容易些...



不然, 趴著溜.. 比較有安全感?!

結果, twins都溜完了, Ryder弟弟還卡在一半!!


陪弟弟來回溜了好幾次, 每回都交代我要用腳夾住他, 雙手抱緊他.. 偶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很累啊!
換手!! 現在換大家排成一排陪弟弟溜, 應該 ok了吧~



阿姨出馬特訓中~



嗯~ 好像笑容有多了點吼!



又再換媽咪我出動囉~ Ryder弟弟被球淹沒了!!



實話老實講, 我似乎有發出尖叫聲說...

Ryder弟弟愛上了這種刺激嗎? 露出的是一張高興的臉!


雖然要人陪, 但可以在滑行中.. 手比 "YA"! 不簡單喔~




從球池中奮力起身站起~



今天, 有了很大的進步! 頭一次看他主動躺在球池裡無所畏懼!!



來看看 Dora表妹的表情~ 比 Ryder更 enjoy!



Diego表弟, high翻了!!



空中探索步道一景~



體操區~






可愛的 Dora表妹~



彈簧床, 弟弟有喜歡..



下午人多了些, 就有管控這床上.. 只能一次跳兩個人~



但是中午沒什麼人時.. 可是我帶著三個小人兒圍著圈圈..在上面跳呀跳呢!



單槓區~



再給 Dora一張!



最近這兩個星期常去 Ryder弟弟的阿姨家, 所以, Ryder弟弟和 Diego表弟變得很麻吉! 不時可看到他倆手牽手!!

ps. 回家後, Ryder還告訴我 : 他好喜歡 Diego表弟! ( 他們共同的興趣 -> 玩車, 聊車!!)


聽說.. Dora表妹吃醋了唷!! (小孩子的心思也挺敏感的...)



攀岩區~

最先也是要外婆幫忙的..


不知是否有 twins陪著 Ryder弟弟, 弟弟.. 沒那麼膽小了~









健身區~









今天, Ryder弟弟表現得比 twins棒的地方是.. 跑步機, XDD



Ryder又在說自己是計程車司機了...







4點離去前, 我先至 B1的便利商店買了一些點心飲料, 沒想到, 一上 3F, Grace阿姨說 Ryder敢自己溜溜滑梯了! 趕緊錄影為證!!

ps. 看完這個影片, 知道 Dora表妹為何吃醋了嗎? 




  •   chuchu 於 2012-09-27 12:52 1F
  • 這種地方多來幾次小朋友的體能和技巧一定是大大的提升啦....如果麻吉不怕花錢的話

    影片是有獎徵答嗎?答案是偶像弟弟和DEIGO一起手牽手滑~下來
  • 版主於 2012-10-04 01:02 回覆
    哈! 你有 Dora在樓梯上狂跑要跟上來嗎?! 結果.. 那 2個男生就這麼不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