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很扯】鹹蛋超人及動感超人

2010122310:00



你相信嗎?
我家 Charles哥哥和 Ryder弟弟..
有一雙..
可以看到「國王新衣」的眼睛喔! 呵呵呵~



(一) 鹹蛋超人事件
日期 : Karen媽咪忘記了.. 只記得當時 Ryder弟弟尚未出生,
我和 Charles哥哥坐計程車回家的某天晚上..
場景 : 小黃車正好停在高架橋下等紅綠燈..
對話 :
Karen媽咪: 「Charles, 趕快看窗戶外面!」
Charles哥哥: 「什麼東西?」
Karen媽咪: 「你沒看到嗎? 剛才有一個鹹蛋超人飛過去啊!」
Charles哥哥: 「有嗎? 有嗎? 我沒看到啊!」
十秒鐘過去...
Charles哥哥: 「媽咪! 媽咪! 妳快來看!!」
Karen媽咪: 「看什麼啦?」
Charles哥哥: 「我看到鹹蛋超人飛回來了耶! 在那裡!!」手指某個方向..
Karen媽咪: 「......」

后記:
媽咪心裡os: 我在那邊胡說八道測試你, 你還真的看到咧!
ps. 不知計程車司機聽到我們母子倆的對話, 會不會覺得載到兩個瘋子哩~



(二) 動感超人事件
日期 : Ryder弟弟 2歲後的某白天
場景 : Karen媽咪我正坐在馬桶上...
廁所門沒關, 以便 Ryder弟弟可隨時找到我..
此時, Ryder弟弟跑進來了~
對話 :
Karen媽咪: 「Ryder, 你幹嘛把門關起來?」
(平常弟弟會跑來看一下, 如果我在這兒, 他就出去客廳了~)
Ryder弟弟: 「動感超人來了呀!」(回過頭小聲地說)
Karen媽咪: 「......」
十秒鐘過去...
Karen媽咪: 「那你幹嘛又把門打開?」
Ryder弟弟: 「動感超人走了呀!」
Karen媽咪: 「......」

后記:
媽咪心裡os: 兄弟不愧是兄弟啊!!



有人不知鹹蛋超人 & 動感超人長怎樣的嗎?
附上 Charles哥哥幼稚園的塗鴨畫作給圖友瞧瞧! 乾脆來個超人大集合好了!!

鹹蛋超人(最右邊那一隻)


鹹蛋超人(左邊那一隻)


鹹蛋超人(左邊那一隻)



動感超人(左邊那一隻)


蠟筆小新 & 不理不理左衛門(肥嘟嘟左衛門)


YoYoMan(左邊那一隻)


超人特攻隊( The Incredibles)


最後.. 祝大家
耶誕快樂 & 新年快樂~























































看二送一:
前幾天晚上, Karen媽咪我用烤箱在烤地瓜..
Karen媽咪 : 「Ryder, 地瓜烤好了, 你要不要來吃地瓜呀?」
媽咪我把烤箱拉開, 拿出地瓜給 Ryder弟弟的哥哥及爸爸..
然後, Ryder弟弟興沖沖跑來, 看到了地瓜..
Ryder弟弟: 「我不要吃大便啦!!」(驚聲喊叫著並一路跑走...)
此時畫面: 哥哥和爸爸正在吃大便, 喔! 寫錯了.. 是地瓜!!
附上地瓜未烤前模樣~



  •   chuchu 於 2011-10-25 19:09 1F
  •  一、哥哥很有繪畫的天分
    二、偶像弟弟很有想像力...大便
  • 版主於 2011-10-26 14:22 回覆
    哎~ 要他去上畫畫課.. 好好地發揮他的天分.. 可他不愛......
    至於弟弟喔~ 現在完全還沒感覺他有什麼特殊"能力"說...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