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下】哥哥愛弟弟 !

2009040213:20

 

這一篇是 Charles強迫我寫的喔! Charles說我都不愛他了, 只寫 Ryder...

怎麼寫有關他的呢? 每天上學, 回家寫功課, 不然就是去補英文, 好像沒啥好寫的哩!

有時想一家四口出去隨意走走, 這傢伙還寧可待在家裡上網打他最愛的電腦遊戲,

才小二已不愛黏爸媽了, 問他要不要和我們出門, 竟問: 跟我們出門有什麼好處?!

 

寫了一堆題外話, 重點是 Chalres哪裡愛 Ryder啦!

不知哪一天, 帶 Ryder和 Charles去 Kiki阿姨家,

Ryder不小心打到 Kiki的雙胞胎表弟妹, 被 Kiki說要打回來,

沒想到 Charles馬上出手制止並回說: Ryder又不是故意的.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 Charles居然會在別人面前維護弟弟耶!

心中好高興呢!

 

之後的某一天, Charles的學校辦二手玩具義賣會,

那天 Charles帶回了兩樣他親自挑選並用他的零用錢付款的小玩具要送給 Ryder唷!

他還細心的注意到要買軟質的呢!

真感動吶!



說到這兩樣玩具, 現在可是違禁品了,

因為 Ryder喜歡拿到東西就放到嘴裡,

所以買回來第一天我有特別觀察看是否會被 Ryder咬破,

才放心的讓他繼續玩,

可是沒過幾天,

Ryder爸爸拿了白色那個小玩具來問我,

怎麼有一地方不見了...

真的耶, 我趕緊在 Ryder平時玩的地墊上找阿找,

結果怎麼找, 就是找不到,

天啊!

沒被 Ryder吃下肚吧!

我這媽媽怎麼這樣不小心...

那天晚上,

我睡不著~~

心情差到極點!!!

 

結論: 無論什麼玩具, 最好就是要看著他玩,

         有沒有確實做到呢?

         好像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