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展覽》英雄再起 - 大三國特展

2010080416:49

 

今早因要去台北市一趟, 所以想說辦完事兒順便帶 Charles和 Ryder去看個展覽好了~

本來想去看土銀的恐龍展, 但 Charles並不感興趣, 可能年初已去中正紀念堂看過恐龍展的關係~

那麼安徒生童話展呢? 又好像不適合 Charles......

結果, 上網找了找, 看到歷史博物館有個 "大三國特展", 嗯~ 他愛的啦!

 

好久沒來這兒了~

門票平日價, 我和 Charles兩人也要 $400!

展場內不能照相, 原以為可專心參觀參觀, 誰知 Ryder竟有點小怕, 全程要媽咪我抱他, 抱得我手痠痛到不行!! 加上 Charles東問西問的, 累呀~ 以后, 還是跟 Charles的爸爸一起出門好~~

 

至於裡頭到底展啥? 看看 Chalres寫的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u_hyjmaRGBbDxwU4jlzT.YPaZvHnakY-/article?mid=161&prev=-1&next=154

 

除了特展, 也可以拿三國的票進去館內看其他展, 我們去看了一個 "照光弄影 - 影藝文化展", 展出內容包括: 皮影戲偶/ 紙影戲偶/ 剪花以及動態的手影/ 電影/ 數位皮影戲等~~

唯一可照相的地方就是下面囉~


 

Ryder玩一下就不愛了, 不過, 動態的手影和數位皮影戲, 他很喜歡呢!

只是基本上, 媽咪我還是要一直抱他, 他有點怕怕......

 

有人規定看完展覽, 一定要買紀念品嗎?

下列就是今天 Charles的"戰利品", 花了媽咪我 $500多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