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5M】難取悅的Ryder

2009122921:00

 

Ryder一歲5個月了,

 

 

-------------------------------------------------------------------------------

 

< 食 >

不知是不是吃了 "欣表飛鳴"的關係,

感覺上 Ryder 腹瀉的情形

好像有些許改善......

 

-----------------------------------------------------------------------------

 

這個月媽咪我幾乎什麼事都不能做,

因為被 Ryder給纏上了,

總是拉著我, 要我在他身邊陪他玩,

不然就是書本一本一本

拿給我要我讀,

說真的,

煩死人嘍!

 

黏 TT的,

媽咪我還練了 "一手神功",

可以一手抱著 Ryder切菜/ 炒菜/ 晒衣服呢!!

 

---------------------------------------------------------------------

 

< 語言 >

Ryder 這個月先學會了叫 "哥哥",

讓 Charles好高興哩!

然后也學會說 "ㄇㄢ ㄇㄢ",

就是要吃東西啦!

最后終於也學會叫 "爸爸"囉~~

不過, 這聲爸爸

是每天我拿爸爸的照片教他的,

因為 Ryder的爸爸下班回家都三更半夜了...

 

-------------------------------------------------------------------------------

 

現在 Ryder最厲害的一件事就是 :

媽咪我買東西時

會讓 Ryder

拿鈔票付錢/ 拿找的零錢/ 點頭謝謝/ 拿買的東西/ 揮手bye bye

 

接下來就是教他認識"錢"的大小...

反正就好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