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逍遙遊(上)。冒險之旅 - 我要成為海賊王!

2011100503:00

好久沒有寫遊記的 fu了~
有時, 時間過了, 就算想寫, 大概也都會忘光光..
這篇不同......
還是不要拖, 記錄一下比較好, 呵呵~

今年哥哥的生日, 我並沒有特別去訂蛋糕慶祝 
(雖然我還是有小小 DIY個蛋糕給他啦~)
稍早, 弟弟七月生日時, 花了$1200上網買了個車子造型蛋糕, 
吃完感覺有點小浪費哩! 因此, 和哥哥商量..
把買蛋糕的錢改帶他去一個他很想去的地方......

自從弟弟出生後, 好像相片裡有哥哥的鏡頭減少了..
不是我不照他, 是弟弟的關係嗎? 抑或是他長大了? 他不太愛給拍了..
可這次去.. 他期待已久的九族文化村, 他主動開口說: 我要照這個, 照那個的......
九族文化村, 這麼有魅力嗎? 呵呵~
是因為現在有日本首次來台展出的 "航海王"特展!

哥哥是一個 "海賊迷"!! 超愛看 "航海王"的卡通,
拗不過他, 我給他買了幾本漫畫.. 家裡也有不少 "航海王"相關的東西,
我想.. 八成又是想去買什麼紀念品之類的~~





Date: 2011/ 9/11 Sun.
為了怕人潮眾多, 我們全家人當然是要起個大早, 趕在 9:00一開園報到囉!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Domingo爸爸自以為聰明, 沒走高速公路, 害我們小小遲到了些.. 果不其然, 停車場幾乎爆滿啊! 好家在, 沒太大影響~

該從何處寫起呢? 就從迎賓大道開始揭開序曲...


喔~ Charles哥哥怎麼閉起眼睛了?
其實是他眼睛近視, 點了散瞳劑的副作用 - 畏光, 所以眼睛睜不開!


迎賓大道上有許多卡通(漫畫)人物的旗幟~
本來媽咪我是不知道.. 到底誰是誰..
結果玩回來, 都認識了說, 呵~




首先登場的是 "梅莉號", 哈! 這個我曉得 -> 家裡有 "半"艘~ ( 手腳太慢了, XD)
大家一看到就興奮不已.. 是每個人必拍之景點! 
想等到沒人, 還真難!!




WOW! 喬巴耶~ Ryder弟弟也快來一起拍一張!




接著, 向航海王故事館一館前進~



有沒有看到入口前有一堆人聚集! (被弟弟擋住了..)
都是為了和主角 - 魯夫合照, 哥哥今天的打扮跟他有像唷! 呵~



呃.. 一館是在展什麼意思呢?
反正進來裡面, 拍照就對了..




哥哥這一次在九族文化村露臉的照片.. 難得比弟弟多~


弟弟雖不知 "航海王"在做啥~
可天天陪哥哥看卡通, 裡頭人物應該比同年紀的小朋友多認得一些~~



 

往故事館二館的途中, 有個 "航海王小藝廊"~
可以看到航海王部份作品動畫卡通的製作過程......




還有歷年電影海報大集合!






二館入口:



沒看卡通(漫畫), 真不知這場景代表 what?
這篇日記, 好像要叫哥哥來補充說明一下才行.. XD




哥哥舉手幹嘛?



夥伴的記號?! 糟糕! 偶還是不了!!



接下來, 我都只負責 PO哥哥說要照的相片... 呵~





Ryder弟弟有點被嚇到, 因為前面暗暗的.. 所以一臉呆樣..



我猜, 哥哥還蠻喜歡這個叫 "羅賓"的女生, 
FB曾經有用過她的照片當頭像.. 哈~



很愛演..



弟弟也吵著要 "演"..



演不夠, 繼續演, XD



這次來九族, 真的是全家人來陪襯的..
只有哥哥看得懂!




終於到故事館出口了, 這艘 "千陽號", 我們家有 "一"艘~



很喜歡 Charles哥哥這張漫步在森林的感覺~
是那頂草帽意外的效果, 呵~



好想把這些旗子帶回家.. 佈置哥哥房間呢!






再來, 是要到 "喬巴超人館"的小路上~



有可愛的草帽海賊團成員們列隊歡迎..





這些 Q版立牌.. 卡哇伊ㄋㄟ..




原來 "喬巴超人館"是在賣喬巴和航海王的週邊商品..



為了集章換禮物, 有給它小小的花了一點點摳摳~
弟弟依然不會比 YA..




到遊戲區一樣是為了.. 集章!!



我還來不及拍照, 父子倆已經結束了遊戲..



哎~ 我都沒玩到!!




看這館名稱.. 不可不入內一看!!



經典公仔收藏展~



也有不少.. 日本空運來台的原版拼圖~








又是為了集章, 到航海王商店街逛逛..
瞧~  Charles哥哥高興得咧!



耶誕喬巴和 "龜仙人"? J是蝦米組合? XD




其實, 最值得票價的是約 30分鐘的 "航海王 3D電影"!! 
連完全都不懂這部卡通(漫畫)的 Domingo爸爸都說讚!!! 




辛苦了半天的集章戰績~
集滿 9個可換 "航海王鑰匙圈"一個,
後來, 我才知道, 集滿 7個 (不用另外花錢購買紀念品) 也可以換一個 "航海王胸章"!
被 Charles哥哥給唬弄了!
 




纜車多了航海王的卡通(漫畫)人物, 變俏皮了許多!



今天的 Charles哥哥笑得很開懷!
真希望他每天都能夠開開心心的......





戰利品之一: 兄弟倆各一個拼圖.. (12x18cm - 204片..)
我眼睛脫窗, 居然看成 24片.. 以為弟弟可以練習拼才買的.. 

ps. 前幾天去佳瑪, 發現.. 九族文化村賣貴了!! 



這是一個航海王樂園..  
今年底以前都還有喔!




最後一張, 來呼應日記標題, XDD




九族文化村的下集.. 待續..
可能會待很久, 呵呵~~



  •   寶妹的媽 於 2011-10-06 22:14 4F
  •  哥哥的笑容要常常跟魯夫一樣燦爛!!   
    這樣才帥咩~    

    PS:  我會慢慢期待下集的!!!  (等)
  • 版主於 2011-10-11 02:02 回覆
    下集喔~ 會有哥哥小時候的照片出現唷~
    可是.. 不知何時會寫哩, XDD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Grace華 於 2011-10-06 16:16 2F
  • 怎麼CHARLES這次的照片看起來好肥,呵呵.....
    我比較想看車埕的遊記,航海王裡的人物我都不認識.
  • 版主於 2011-10-11 01:27 回覆
    哪有好肥! 
    車埕.. 寫不粗來, 有一天應該會寫啦! 哈~~
  •   chuchu 於 2011-10-05 22:30 1F
  • 這一篇哥哥的笑容真的比較多呢~
  • 版主於 2011-10-06 13:01 回覆
    其實你可能沒注意到.. 最後一張他的表情沒有很好耶..
    那要等到我寫下集, 你就會知道, 可是下集可能會拖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