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上】Charles的小二運動會

2008121912:39

 

12/6是 Charles的國小校慶運動會, 今年他已上小二了, 要表演的活動增加為 2項.

一為舞蹈表演 - 牛仔很忙, 另一為趣味競賽~

可惜我推著 Ryder的推車, 沒法近身為 Charles拍照, 只能從 Charles爸爸的攝影機看囉!

 

其他的時間是待在教室進行闖關遊戲和才藝表演,
因為 Ryder的餵奶時間到了, 我提早回家, 上面那些照片可都是 Charles爸爸拍的喔!

 

Charles曾問我為何現在都不太寫有關他的部落格, 都只寫弟弟 Ryder,
實在是他已大了, 每天上學/放學,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好寫啊!
問他在學校有沒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 都說沒有, 要我寫啥呢?

 

ps. 12/3 Charles菁英美語班的家長參觀日, 我有去哦! 只是忘了帶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