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夏。在曼谷住的飯店Day3/4/5 - Millennium Hilton Hotel

2007062717:27

會去住河畔希爾頓是因它去年在開的-夠新, 且被它的早餐及游泳池給吸引,
但早餐沒吃多少( Charles太膽小, 只要我一離開座位, 他就會叫媽媽...)
泳池也沒使用到, 連因住四天三夜所贈的免費午餐都沒吃到, 在飯店的時間實在有限!!


別人家的部落格介紹的 Millennium Hilton Hotel照得真是美~
而我照的.. 差真多呀!
可見我的照相技術有待加強, 咦~還是照相機的關係


Lobby:

 

早餐區: (會照那個廁所是因進去一看沒有洗手台~)

 

河景房: (右下角就是我上網的地方, 一天可是要640幾的泰銖啊!)

 

河景: 還真黃的水~~

 

浴室: 真的不錯, 可惜沒照出那個感覺...

 

夜景囉: 每天回到飯店都10多了, Charles還連著 2晚累得在回飯店途中的車上就睡著了...
隔天起來直問我, 是我抱他回房間的嗎? 我哪抱得動啊!
當然是打他兩巴掌叫他起來自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