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11個月大的 Ryder

2009062717:04

 

      

 

 

Ryder 11個月大了,

這個月是管不住他行動的一個月,

因為超會爬的, 所以家裡每個房間

都有他的足跡~




 

< 食 >

 不知為何 Ryder每個月都會拉肚子耶?

益生菌現在沒給他吃了~

副食品進展超慢的,

除了第 1/ 2/3/4個月的米精糊/ 稀粥糊(大骨湯)/ 

蘋果汁/ 柳丁汁/ 芭樂汁/ 西瓜汁/ 荔枝汁/

 地瓜糊/ 山藥糊/ 馬鈴薯泥/

紅蘿蔔糊/ 小白菜湯/ 菠菜湯/

蛋黃泥之外,

多了蔬菜高湯/ 水蜜桃汁/ 葡萄汁/

南瓜泥/

高麗菜泥/

米豆泥,

一天頂多一小碗, 就是多不了耶?

米餅有先前的原味/ 蔬菜口味/ 水果牛奶口味/

多了雞肉口味,

偶爾給他吃個小饅頭餅或是白吐司~~

牙齒多了一顆, 變 2顆了,

不過好像比起其他小 baby, 有點慢哩!

何時給他斷母乳呢?

 




Ryder現在很喜歡去外面逛~

雖然每次出去都面無表情, 但就是不愛待在家...

這個月去美麗華坐了摩天輪...

參加了爬行比賽...

也到了北縣市各大夜市及基隆廟口...

還有淡水老街/ 關渡...

 




媽咪我還特別為 Ryder訂了巧連智寶寶版,

送了不少玩具呢!

只是 

他玩一下就不愛了,

反正

他看到什麼,

什麼都是他的玩具啦!!

 




他也喜歡做一些壞事,

尤其是當著媽咪我的面做壞事,

譬如: 他想摸電風扇,

他會先看你一下,

你愈出聲喝止,

他愈是要挑戰你去碰電風扇,

不過,

他似乎了解壞事不可做太多次,

因此,

媽咪我的喝止聲大多還是有效~






另外,

他超會吃醋的,

只要看到 Charles哥哥趴在我身上,

便立刻放下手邊所有東西,

趕緊邊哭邊爬過來,

越過 Charles哥哥,

也趴在我身上,

同時,

不准 Charles與我有身體上的接觸,

不然會逛哭不已呢!







又 Ryder 蠻會看狀況的,

如果, 我在大聲罵 Charles哥哥,

他會馬上安靜下來,

爬過來整個人依偎在我身上不出聲,

就這樣待著直到我罵完...

不曉得他會怎麼想...

還是儘量少在他面前罵哥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