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4M】模仿力極強的Ryder

2009112600:25

 

Ryder一歲4個月了,

 

 

-------------------------------------------------------------------------------

 

< 食 >

從一歲一個月開始至今,

已經連續好幾個月,

 媽咪我, 最頭庝的問題, 就是

 Ryder 副食品吃兩三口就不吃了, 

一口可以咀嚼好久,

不想吃就會跟你搖頭示意!

只愛喝媽媽牌ㄋㄟ ㄋㄟ~

前3個月, 媽咪我

買了乳酸菌/ 鈣粉,

上個月加買了維他命滴劑,

這個月因為 Ryder拉肚子的老毛病,

媽咪我又買了欣表飛鳴......

 

牙齒上個月有7顆,

這個月有一顆又冒出來嘍!

如此一來,

所有的門牙算是都長了~

 

--------------------------------------------------------------------------

 

現在每天都會帶 Ryder出門逛街~

 

上個月學會叫"媽媽",

這個月又多加了一些字彙,

不過,只有媽咪我才懂!

第 2個字是英文的"Go",

因為每次媽咪我帶 Ryder出門都會說 Go,

因此,

Ryder要去哪裡, 都會說 Go,

但是呢?

 

他說滴不標準,

他是說 "逗",

逗趣吧!

第 3個字是 "汪汪",

Ryder很喜歡小狗,

聽到小狗汪汪叫,

他也會跟著叫,

BUT,

他是說"喔喔"

OH, MY GOD!

 

再來呢!

是"耶耶耶耶",

這個是電視卡通的主題曲的歌詞之一句~~

 

其他怎教,

都還學不會......

 

------------------------------------------------------------------------------

 

 Ryder這個月學會了點頭,

問他愛不愛媽媽,

他會點點頭,

然后再叫他親一下媽媽,

他就會嘴巴抿起來往媽咪我臉上或嘴巴碰一下

淘氣時問他,

他會給你搖搖頭,

愛玩時問他,

他會來個相應不理!

 

-------------------------------------------------------------------------

 

最近發現他洗澡時,

會站起來尿尿,

尿完又坐回澡盆,

過一會兒,

又站起來尿一下,

然后再坐下,

每天喔!

不知是不是洗澡前喝太多水或 ㄋㄟ ㄋㄟ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