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展覽》變形金剛跨時代特展

2012121408:00
Date: 2012/12/12 Wed.
Time: PM 1:00 ~ 2:00
 
 
什麼是 "變形金剛"? 
在我的認知裡, 不就是會變形的機器人嘛~
簡而言之 = 玩具!?
且我今日正帶著 Ryder弟弟來看玩具展!? XD


不囉嗦, 
在 入口處撕完票後,
趕緊登錄變形金剛基地瞧瞧囉!


咦~ Ryder弟弟臉上表情怪怪地...
對! 因為怕黑啦!!


好在一旁有一仙大黃蜂,
先讓弟弟和它拍個照壯壯膽!



展區共規劃成十區 : 

                                              A區 - 入口                          
                                              B區 - 基地登錄區                    
                                              C區 - 進化光廊                       
                                              D區 - 動漫原創金剛解密區              
                                              E區 - 變形勢力無所不在               
                                              F區 - 粉絲哈哨站                    
                                              G區 - 復活戰場(激鬥實境區)           
                                              H區 - 動感科學智慧區                 
                                              I區 - 變形金剛光世代影展              
                                              J區 - 變形金剛戰力儲值區(紀念品區)


不來不知道, 
變形金剛系列玩具
從初代(G1時期)發展至今已近 30年了喔!


且經歷 14代的演進, 結合了
玩具、
動畫、
漫畫、
電影、
電玩。



一進展場, 即可看到一個接一個的櫥窗裡..
盡是滿滿的玩具, 呵~


還好, 沒啥人潮,
若是一堆小孩來, 想必是驚呼連連~~



雖然變形金剛真人版電影很賣座,
但拍謝說..
我只知道裡頭的科博文/ 大黃蜂及密卡登哩!



在上千件的收藏品中,
我這外行人到底要怎麼看這展覽呢?




就跟著牌子上所寫 :
◎ 專家推薦必看藏品 ◎
※ 看最大、看最貴、看最早、看限量 ※

準沒錯嘍!



●初代大黃蜂


有沒有覺得奇怪? 
不是變形金剛玩具有 28年歷史嗎?
上頭怎跑出 1974 ~ 1982年!
掐指一算.. 到現在應是快 40年耶~

原來.. 這些 10cm高的迷你金剛
是變形金剛的前身!
而初代的大黃蜂則是金龜車的角色呀!!



●初代音波

時代不同, 變形成的東西也不一樣..
初代音波為錄音機角色~
( 呵~ 偶又多認識一個)



●初代柯博文



●初代密卡登

畢竟, 本人我也不是變形金剛迷..
無法介紹太詳細...


●蓋世群魔

價值最高的~
六架合體並可成變成動物與武器~~















金光閃閃之柯博文及密卡登
為日本限量金色版玩具

數量稀少, 價值亦不斐~


突然瞄到一輛黑色版的柯博文
(亞馬遜限定)




下列.. 我家有的..



還有另 2輛 (柯博文 + 狂派變形金剛)沒仔細找..
沒拍到.. (也不知有沒有, 哈!)


D區 - 動漫區 : 
(偶.. 走馬看花 .. 有興趣者請至現場參觀~)













E區 - 變形勢力無所不在~
展示各種跨領域合作的珍奇變形金剛..


Q版大黃蜂~
難得 Ryder弟弟如此 high..



其餘的..
尚有迪士尼系列米老鼠/ 唐老鴨版本的變形金剛~
以及會變成長頸鹿/ 章魚...等各式金剛, 
沒照到, 可惜了!


因為吸引 Ryder弟弟的
G區 - 復活現場(激鬥實境區)就在後頭~



宛如變形金剛真人版電影裡的
柯博文卡車頭出現啦!!







看 Ryder弟弟.. 今天的打扮, 
就知他的變形金剛偶像是誰了吧~




電影第 2集內的沙漠戰鬥場景模擬~






電影中場景情境佈置之一 :
密卡登



電影中場景情境佈置之二 :
柯博文



WOW~
1 : 1等比製作之超大型新版大黃蜂 (耗時一年, 耗資 500萬)




有多高?
跟 Ryder弟弟一比, 才發現它真的很高 (6米高), 呵~




啥~ 上樓和大黃蜂拍照要 $150



我自個兒照照就行了..
只是不會合成哩! XD




嗯~ 趕緊回頭到 F區 - 粉絲哈哨區
(全球粉絲朝聖的各類絕頂珍品公仔)


●史上最大型的變形金剛 (55cm)


左為基地型態/ 右為戰艦型態


●巨蠍號



孩之寶周年紀念 - 黃金版柯博文

非賣品 ( 全球限量 88組 )


原型模
(玩具量產前之設定原型)







玩 band的變形金剛, 呵~












超爆笑的變形金剛 - 八點檔三部曲
夜市人生?




女人花?

(博派中唯一的女性角色~)


哎~ 漏了父與子...


H區 - 動感科學智慧區




一) 機器人擂台賽

其中一側.. 維修中...


操作方法 :
用手轉動搖捍, 即可指揮擂台上的機器人~



頭和手會動, 但腳不會~



二) 機器人手感體驗



兩人按鈕, 由機器人幫你出剪刀/ 石頭/ 布~






三) 手機變形金剛 :
整點 20分才有示範, 所以我和弟弟沒看見它變成什麼...


(旁邊的液晶電視有錄影播放, 沒確定是哪幾個整點...
好像是會有手跑出來..)


四) 好奇號探險



也在維修中...









有瞥見 Ryder弟弟臉上的一抹微笑嘛~

紀念品區 ( = 玩具們) 近在眼前~


先蓋章去給弟弟逛逛!

(回家後, 竟捨不得洗掉, XD)


逛進這裡, 才發現有學習單??



呵~ 這回我沒在一一作答,
填填抽獎券資料換個小禮物..
不用買任何玩具, 就當 Ryder弟弟的戰利品了! 哈哈!!


(服務人員又加碼送弟弟一個..)






后記 : 
本來有點懶得寫遊記,
但前幾天抱著弟弟看著以前寫的.. 有關展覽的一些日記..
又和弟弟複習了一遍..
因此,
即便走馬看花..
那就重點記一記了!












































 










































 


 



 











  •   海咪 於 2012-12-16 09:46 4F
  • 看你寫「一抹微笑」我笑了~重點還見到RYDER的表情,真有趣~~
    這真是男孩的最愛,不過我也是沒一個認識的~
  • 版主於 2012-12-21 02:24 回覆
    呵~ 我沒生男孩子前, 也是都沒興趣的..
    兄弟倆的玩具都是我在買, 而且特別是買要變形的東西, 我一定要思考我會不會, 因為都是我在幫他們變的啦! 
  •   Grace華 於 2012-12-14 19:29 3F
  • 這裡面的機器人完全不認識,所以没啥興趣~
    不過看妳照的挺多滴.......
  •   莞荽的娘 於 2012-12-14 11:28 2F
  • 謝謝分享 介紹好詳細哦 感覺我也看了一場變形金剛特展
  • 版主於 2012-12-14 15:34 回覆
    其實, 我只拍不多耶~ 因為展品實在太多了!
    寫得也不多, 改天有靈感再補補.. (不過, 可能會就此作罷!!)
  •   chuchu 於 2012-12-14 09:31 1F
  • 本來要利用小朋友運動會補假時去看展覽,偏偏那天是又溼又冷的天氣沒有成行,又不想在周休2日碰到人潮•••真不知道什麼時後可以成行啦(T_T)
  • 版主於 2012-12-14 15:13 回覆
    其實我覺得周休2日可能人也不會太多吧~
    寒假去怕會較多人.. 我猜的啦!
    當然.. 平日去最好, 沒什麼人哩! 呵~

    還有.. 謝謝阿基麗幫我買票唷!